擺渡綜合五術命理網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4488|回復: 1

[轉帖] 武曲星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9-3-1 11:23:0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武曲星屬金,為北斗第六星,在命數上執掌財,為財帛宮主。代表人物是周文王的兒子,周武王-姬發。
性質:

1.個性剛毅、保守,重義氣、循規蹈矩、誠實守信、心性直爽、執行力強、勇敢, 更具開創力。
2.有孤寡的味道,其人勞碌,亦常會有情緒性的孤獨感。
3.是位能夠創造新奇的點子王!
特點:1.對四化有著敏銳的反應,無論在任何宮位元都會產生明顯的影響力。
2.不利六親的星曜,即使進入命宮,亦會有保守、認命、勞碌、冷寞及精神面上的孤寂感。
3.具有不服輸的特質,因為屬於內歛而剛的性質,所以學藝較能專精。
4.是相當出世的星曜,易對宗教、信仰、哲學感興趣,也較常人有敏銳的第六感。


形態:
1.面色白晰,中等身材(子、午、卯、酉的武曲人身材較高),肌肉結實,聲音宏亮。
2.代表身體部位為呼吸系統的鼻、氣管、支氣管及肺部。
地理位置:近金融機構、寺塔、圓柱體、高地或工廠。
建立觀念
無論是武曲星獨坐或是武曲天府、武曲貪狼、武曲七殺、武曲破軍組合在命宮之人,常會讓人有冷硬、木訥、無情的感覺,然而外表雖然看似冷寞,其內心並非真的冷酷無情,而是心直的特性。
武曲星一般斗數學者認為是極入世的星曜,與金融、軍警、執法人員實業家有所關連,其實,武曲星也具有相當強烈的“出世”特質,宗教家、通靈者、乩童等等具有敏銳第六感之人,往往是武曲星獨坐命宮,或武曲星組合系列坐命之人。
在紫微斗數世界裡,武曲星的能量僅次於紫微、天府、太陽、太陰星,所以其能發揮相當強勁的作用力。武曲星是辛金,是經過淬煉才能成器的金屬,所以,武曲星及組合系列坐命之人,其一生並非平靜順遂!會歷經許多艱辛,遭遇諸多挫折的磨煉才能成器成才!即使是最被看好的武曲天府組合,更是辛勞不免,其之一生的波折亦不小。
發表於 2009-5-25 18:55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人是武曲七殺,說明上是很有條理
名稱在這邊 造景樹木買賣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
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
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
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 刊登廣告請洽管理員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震官無極、擺渡綜合五術網、紫微斗數、擇日、八字命理、姓名學、風水

GMT+8, 2024-3-29 07:02 , Processed in 0.01869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